鹿野表

NOT ALL ABOUT 黑羽钟 黑羽钟在监狱的时候搞鹿犬 黑羽钟在家搞黑羽钟

尖头叉子 大脚板的蛇院忠实拥护者。

我敬佩高中恋爱的人

一是每天拼命让自己保持在中上游 无论是专业还是文化课 都希望离最好更近一点点的想法早就让我筋疲力尽 说实话连基本的维持一段社交关系都让我感觉更无力 我太累了

而恋爱中的人不仅能完成和我一样的事 还能牢固住一段感情(更别提这种不成熟的情况下感情有多复杂)真不知道到底是我效率太低 还是别人的时间是可以折叠的…。最厉害的就是异校恋 能坚持下来就很强 每天还有那么多时间互相交流就更强了 而我每天追星都觉得是奢侈 干脆把qq和微博删了断了念想…就算这样还是每天克扣睡觉的时间 在大把大把的掉头发挤时间透支身体

二是班主任经常旁敲侧击讲一些恋爱的故事 试图从我们的反应中看出谁陷入恋爱的粉红泡泡中了(而且很明显 愚钝如我都能轻易看出来)我本就不擅长伪装 在班主任谈起这些事的时候不能坦荡的大笑 根本受不了()

总之 对恋爱中的高中生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

评论(2)

热度(1)